2007-08-12 00:33:37牛奶♡" 

來去 九份™

今天芽
我門大家
去九份玩呢!

說實在的
今天真是有夠多人的 根本就是用擠的擠進去!
天芽
一直被撞! 超想飆髒話的!
不過我沒有喇!


後來呢
我門邊走邊吃
吃了好多東西
真是吃的有夠給他飽的喇

後來逛街阿
我們還買到恐龍蛋呢!
我小時後超愛玩的喇
我跟我的表妹都買了一葛
那個真的很好玩耶!
而且又很懷念
呵呵
這張
又恐龍蛋
弄得有點噁心
哈哈XDDD

後來芽
就一直走走停停
有試吃了好多東西!
那裡的人都很熱情!
光是試喝那些有的沒的
都飽了喇!
呵呵

後來就走走走
就回家喇
今天過的還不錯呢
!

上一篇:fei 家™

下一篇: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