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0:48:28牛奶♡" 

大聚餐™

今天牙
跟家人兒
大聚餐
去北投
的溫泉飯店牙
整葛還滿高級的喇


花了1萬多快欸
一餐
有貴到[!]
剛開始
大家都還沒到期
我跟我表妹
就再自己一直點歌
唱[!]


唱的還滿HIGH的
哈哈[!]



兩葛白痴表哥=
後來勒!
就我跟表妹們
三八的時間
猛拍

真的很好笑
上傳的時候看..
到真的是我麻?
哈哈
摁..
白痴牙..
你看看
我的表弟弟
輪輪!
真的是太可愛了喇
讓人忍不住捏一下欸!


真的好可愛阿!
我門吃的樣子
還真是有給他難看到



不過今天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
溫泉也不錯泡唷[!]

上一篇:錢櫃KTV™

下一篇: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