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0:39:29牛奶♡" 

保齡球™

今天晚上
我門家人
大家
一起去
打保齡球喇ˇ


這似乎變成
我門每葛禮拜六
必要作的事情了欸!


不過真的不錯玩
很好玩阿!

而且勒!
我今天有進步呢!
哇哈哈

破百了喇!
跟我爸比
有得拼!
哇哈



而且球道
還不錯乾淨欸!
很滑
很好丟球!

剛好我旁邊的
是專業的人
再打


超強的喇ˇ
我在他旁邊打
壓力有點大

他還有自己的球
自己的鞋子
還滿瞎的
嘎嘎!



我的那葛鞋子

摁ˋ..
不知道欸
感覺
怪怪的

就髒芭
說不定有很多人穿過
噁ˇ
一想到就ˋ..哈哈



不過也沒辦法ˇ
免強穿一下
[嘟嘴]


今天真的
不錯玩呢!

上一篇:夜市™

下一篇:摩天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