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6:56:13wowoo

今天4好ㄖ子﹎但我卻不開心

今天4我堂賊ㄟ訂婚ㄖ子⊙3⊙
    
哇﹏ 好多都在今天結婚and訂婚ㄝ
   
  今天真4一ㄍ超好ㄉㄖ子耶﹡︿︿
          我前一天滿|興奮|ㄉ..

因為我好久沒抗到一個很想見ㄉ人ㄌ
 
   《布算狠久,我感覺好像很久似的》

抗到ㄉ並布4尼..ㄝ發現有幾個布認識ㄉ人

我並布訝異..    但我還4很想見見尼...

因為抗見尼我都會笑ㄉ很開心︿︿
   
今天ㄑ吃賊賊ㄟ∥定婚∥喜酒..時抗到一個.時常叫我學妹ㄉ.學長

差點認布出來ㄌ..因為他戴了眼鏡@@害我認布太出來ㄉ說
            <因該說4有一些時間沒見面ㄌ>

   而不知道4布4太無聊ㄌ還4沒見到尼來...
 
我一直發呆..ㄝ笑布太出來...

怪怪ㄉ我﹏今天卻更怪…  哈
本ㄖ推薦∥楊丞琳 只想愛尼∥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