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4:10:20牛奶妹♥°

台南行

  
     呼  炎炎夏日啊

     把我都曬傷曬黑了ˋˊ

     上上禮拜六   先去我家先生的園遊會

     還收到我家先生的花跟米妮氣球   哈哈  真是可愛˙ˇ˙

     不過卻只跟了親愛兔兔拍照
      

      接著   就跟咪咪和流氓還有揪趕去坐火車

      興高采烈上車辣   好high  

      去台南我又大失血了

      狂買一推    逛了花園夜市  

      好擠好擠好熱好熱好阿雜好阿雜 

      不過有收穫    哈哈哈哈  所以很樂 

      宵夜也買好多  在咪家吃麻辣鴨血吃到哭 
      隔天也敗了好多

      不過好像都我一個人在買

      沒辦法 流氓太節儉了  每次每東西前一定會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