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9 00:01:05Musseta.塔兒

[Lyrics] 情節

情節
作詞:雷光夏 作曲:雷光夏

十二月的陽光下 我轉頭看你的側臉
你的聲音有如蕩漾在微風中的一首歌
啦……
你一定全都知道 你一定全都不在乎
就這樣回過頭 晴朗地一笑
你一定全都知道 你一定全都不在乎
就讓我無聲地 嘆息





星期六的午夜,沒有帶夠錢在身上的我,還是低頭跟他借了車錢,要朋友陪我搭車回家。

他其實什麼都知道的吧...我知道他不在乎。因為我終於,可以不在乎,他的存在與否。

不需要知道,不需要在乎,不需要看見你,在十二月的陽光下,讓陽光穿過葉隙,在你的側臉,打上冬陽的溫暖。
你從沒有為我唱過一首歌,即使你曾答應過諸多承諾,而這是我最在意的一項。

你的聲音不再是蕩漾在微風中的一首歌,而是遙遠的回音。

你的微笑,是你的招牌,你身上的標記,辨認你最容易的方式。

但是也只有我知道,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輕易的辨認出你。


沒有愛情的日子,很開心,很輕鬆。

漫天飛舞的楓紅,是我無聲的嘆息。

嘆息橋我們不會有機會一起走過,我也不希望會有。

遠在水都的浪漫,是不看電影不懂我的他,永遠也不會了解的。

還好他永遠不會了解,我曾經講過的每一句話。


於是我的心痛可以放心歸零。


我揮手對有如冬天的夏天說再見,走在落葉紛飛的路上,秋風涼薄拂過一身落寞,於我卻是不可多得的清爽。

我期待著,有如夏天的暖冬,可以為我捎來太平洋彼方的邀請。


再見了,愛情。

其實你知道的,不是嗎?
再見,就是永遠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