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7 01:19:24Musseta.塔兒

[Aria] 醉月湖畔,泡芙


呵...話說星期六,上完課在吳興街晃蕩了一陣子,搭22公車到了台北車站,走進地下大街,晃到吉野家隔壁的田中家,買了一盒三種口味的大泡芙跟一盒全部九種口味都有的小泡芙。

拎著那橘繩卡其色的的寬底紙袋,準備搭上綠線前往公館赴約。

原本是約在T的生日三點十分在椰林大道的門口,不過我卻變成在R的生日三點十五才走到了那兒。匆忙與迷糊綜合體的S忘了相機,於是跟第一次見面的T與L,兩人騎車我緩步慢慢的蕩到醉月湖畔。貼心的他們竟然還買了一個白木屋的小蛋糕,滿感動的,呵。

找了一個有長椅的地方對著亭子,把泡芙擺在長椅上,T的香草跟L的咖啡(本來是要巧克力,但是沒有此種,就換成了咖啡),姍姍來遲但說自己已經飆很快的S,則是不甜膩的抹茶。跨過欄杆坐在上面邊聊邊吃,我竟然笨手笨腳的把蛋糕盒子弄到湖裡去=.=,還是L把它撈起來的。<(_ _)>謝謝你啦,下次不敢嚕!

S搞笑演出:請愛用田中家泡芙。實為一大經典照片,必看!嗯好希望可以看到照片,我很喜歡照人,但是不喜歡被照=.=除了大頭貼那種搞笑用的。其實,他們人都很好,但是都很忙。呵,也許就是這樣吧,大家都很忙。不管是功課繁重
還是為了前途未雨綢繆,說穿了,也是希望慢慢一步步實現自己想要的生活。

T後來去圖書館讀書了。本來要走路但是因為腳被鞋子磨痛的我,不得不乖乖坐上L的腳踏車,我實在很怕爆胎,畢竟我滿重的=.=奇怪的是L卻說我不會很重!?這是安慰我用的吧!

呵。愛吃麵食,於是一路到了後門出去的某間麵店,原來是刀削麵。嗯,山西刀削麵很好吃,趕飛機很匆忙,結果,我竟然把相機也帶走了,一路上就不停的打電話,計程車上,跟司機聊了一下,問他能不能幫我送回去,留了司機的號碼給L,
然後把S的號碼給了司機,飛機起飛時還沒到,下了飛機趕緊問,結果被S唸說下次不要把貴重物品交給陌生人,嗯嗯對不起咩!我也很迷糊的...sorry...

沒有下次了啦...存錢買自己的相機比較好玩,呵:)


特別的一個星期六,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