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23:38:00萬寶龍

你在我心底,一個永恆的地方

給我親愛的捲

我...不怎麼確定該說些什麼?

只能說對不起剛剛在車上這麼的神經大條,
就這樣冒出一句 "ㄟ...黑皮還好嗎?"

!?
我真是個笨瓜...
記得星期五回家時
你爸站在家門口,徐徐的抽著一根菸...
我路過的時候,還問我"張同學,阿~陳麗君去哪了?"
我心想到處趴趴造應該是沒問題吧....

對不起...

我想黑皮一定很欣慰吧
你在那最後的一路都陪伴著他
他不是孤單的離去
他可以走得那樣心安
因為他知道背後有你...
有你在看護著他

想告訴你一件事
黑皮不會消失的
因為他在你的記憶
一個叫做"家人"的位置...

別傷心了,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