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05:38:00那個我

你在幹嘛

好多天沒見到你了 親愛的你

最近你過得還好嗎

天氣變冷了你有多穿一點嗎

不要只顧著女朋友

自己的身體最重要

親愛的你

最近我們的好朋友君已經遇上愛情中最大的難題了

我真的很想幫他

但他好像不怎麼想要我安慰她

可能我只會跟他講一些喪氣的話吧 是嗎

但是 最難聽的話不就是最好的藥嗎

人家說良藥苦口應該就是這麼講的吧

今天他沒有和我一起回來

他去朋友家喝酒聊天也許有大哭也不一定

我真的好希望她能走出來

你呀 就儘管沉浸在你的愛情世界裡吧 臭親愛的你

還有一件是想跟你說 就是

我變胖了呵呵 我最近瘋狂無止盡的吃

會這樣是有原因的

我真的想要好好認真練舞學跳舞

想讓你大吃一驚也想多學一樣才藝甚至可以瘦身

之後我會和君一起去埋線

親愛的你 下個月我會開始好好加油的

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親愛的你

good night. (loveyou>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