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05:33:34那個我

很開心

 

親愛的你

今天我休假大家說好要去找你

於是我早就在那裏準備好要去找你了

但我一直不敢一個人去你那裏

當我到了的時候就看你一直在講電話

我真的不是滋味 

最後我就跟你說:馬上立刻給我掛掉

於是你女朋友就掛掉了

似乎是生氣或者是不安全感湧上吧她

但我才不想理他呢

可是又因為這樣你的心會一直懸在那裏

我逼不得已幫你打了簡訊回給她

親愛的你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我最後一次做這種事了

我警告你! ㄎㄎ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你

你知道我在開心什麼嗎

你一定不會知道 但我好想讓你知道

我現在已經開心到語無倫次了

我喜歡我們鬥嘴的樣子然後我說要跟我說什麼

你就很有默契的說對不起

我喜歡你 親愛的你

當你在玩電腦我在旁邊看的時候

那種感覺也好快樂好溫馨好幸福哦

我跟你說我在觀察你的五官

其實是我想多看你幾眼

但是那時你也一直看我

我們就這樣互看了五秒左右

我真的好害羞其實

之後最令我開心的是

我們四個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說 我們倆對ㄎㄎ

在玩手機明星臉

你一直想看我會和誰很像

但我又害怕會像到不該像的人你們會笑

所以我一直搶手機要讓自己先看

結果你居然 抱 著 我

我立刻沉醉在裡面了真的

你還抱著我繞了三圈 我真的 好 開 心

我沒有害羞 但就是覺得怎麼這麼幸福這麼快樂

但沒有心跳加速 這是怎麼回事呢

不過這樣也好 就像我去求的籤一樣

順其自然 緣分是上天註定好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只要努力就會得到你想要的

親愛的你 我想要的

 

就是你

 

我希望有這麼一天

有一天讓你看到我為你打的文章

你就會知道我有多愛你 多喜歡你

謝謝你的環抱 愛你親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