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05:43:27那個我

怎麼說

 

 

親愛的你

就這樣我已經斷斷續續喜歡你五年了

不知道是我發瘋了還是你真的太好了

讓我有和你想結婚的想法

即使我們現在也才二十

 

最近和你有了聯絡

自從畢業後大家各過各的

但是我始終沒有忘記你

和你相處時我時常問自己

到底我們算不算曖昧?

但當別人問妳我們什麼關係

你卻又說只是麻吉

我真的不懂了....

因為你好像只對我做那些事

例如咬手指咬大腿還有打來問我會不會過去之類的

我問了身邊的朋友他們都說你有喜歡我或者是你不知道自己喜歡我了

但我明白你喜歡一個人會進入什麼模式

你對我並沒有進入那種模式

這我又不懂了

你有次說: 說得好像我們在一起過一樣

我板著臉 你問我怎麼生氣了

我說我不喜歡聽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聽而是會害羞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且這樣會讓我陷更深

其實本來不會喜歡上的

但因為你對我跟對別人不同 是嗎

我在說這句話的同時我懷疑了一下

因為我真的沒看過你對別的女生就是好一點的女生這樣過

是我多心嗎

而且最近我真的想努力瘦下來變漂亮

因為我知道那是你想看到的

你一直鼓勵我瘦下來

當我們的朋友一直說五年了你還是一樣

你極力的反駁他說我又瘦了瘦很多

我心裡很高興但又不懂 [難道你只想我瘦了才和我在一起嗎?]

人就是自私的 自己喜歡帥哥但又不要喜歡的人在意自己的身材

我知道你很重朋友 但是沒有關係

為了你瘦下來 真的值得

因為你真的很貼心 又會撒嬌

別人不懂欣賞你 別人不愛你的撒嬌

我全都喜歡 因為那樣的你很可愛 真的

每次別人說我跟你很配或者什麼的

每次我會先嗆你說長那樣或者是太黑了

那都是因為我很害羞我只能用這種有殺傷力的嘴砲方式

才能不被大家看穿 我喜歡你這件事

但我真的不喜歡你說我胖 因為這代表著你並沒有喜歡我

因為你不會去攻擊你喜歡的女生

很好 我是清醒的 所以我知道就算所有人都說你好像有喜歡我

但我就是知道 你 沒有

我真的了解你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我就是可以知道你愛上或者是喜歡上一個女生會你怎麼樣

因為你很久沒交女朋友了

所以只要條件普通的你都接受了

但你有想過或問過自己你真的要這樣一段戀情了嗎

你跟我朋友聊天 他跟你說我很想交男朋友

但你說我太急了 那你呢 不是一樣嗎

我不是非得要你選擇我 而是我要你仔細挑選

當然不是細到完美無缺當老婆那種

而是你有心跳的感覺嗎

為什麼要先交了在培養感情 這不是戀愛的態度吧

雖然我沒交過 但我也知道戀愛不釋那麼一回事的

親愛的你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但有時話卡在喉嚨就是說不出來

像上次我真的有點想跟你告白

但我還是無法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拒絕我甚至我們會尷尬一陣子

果真問了我們的朋友 他跟我說你知道我之前喜歡你

那陣子你對我都很尷尬 這點我居然不知道

真的好險 否則我真的會失心瘋

親愛的你 你到底是怎麼想我的呢

你跟我朋友說 我瘦下來一定很正

那我瘦下來你會跟我在一起嗎

膚淺? 這樣會膚淺嗎我一直在想

喜歡一個人不是因為他的外表是因為相處

說到這裡我好亂 這一刻我才發現其實我也不是那麼了解你

斷斷續續的喜歡你五年 你知道何謂斷斷續續嗎

就是有時候喜歡你有時候又不喜歡你了

好奇怪 真的好奇怪

可是跟你在一起我就覺得好開心

看到你開心我就很快樂

看到你難過我心情也不好

還記得你有一次打給我 那次是畢業之後的第一次聯繫

你和我交換了亞太電話

那晚你打給我說了你的近況

你說你很想自殺 我聽了真的心很痛

但那時候又不喜歡你了

只是單純好想給你一個朋友的擁抱

你還記得嗎 我還跟你說不要想太多

我在想 你會跟我說這麼內心的話

是因為.....? 你朋友這麼多但你卻跟我很語重心長的說這番話

我好高興 因為在我心裡還是有一席之地的

可是為什麼前天我打給你約好了

之後你又沒消息呢 我真的很生氣也很難過

你說你會回撥給我 我等了好久還是沒有

之後我很生氣傳了那封簡訊你更是沒回

我在FB打了不回簡訊的人很討厭 難道你沒看到嗎

之後我打別的狀態你卻給我讚

是裝沒事嗎親愛的你

親愛的親愛的 你

我希望會有這麼一天

有在一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