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2:34:15小牙

搬家終於搬完了

搬家終於搬完了~~
結束了之前吵雜的住屋環境
但卻也意外的結束一段真心付出過的感情..
...
前兩天去高雄散心....到旗津看海
記得上次去..已經是7年前了~~~
那時候曾經告訴自己..希望下次再去的時候...
可以帶著自己心愛的女孩一起去看夕陽落日
不過也許是造化弄人吧..
感情卻在轉瞬間結束...彷彿只是美夢一場
很感謝這段時間關心我支持我的朋友~~~
其實..我也感謝那個女孩所曾帶給我的快樂..
畢竟那夢雖然短暫...卻是美的...
希望自己可以盡快回復到正常的生活...繼續創作..
有的時候寫文章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可以在那個空間與世界裡...揮灑自己...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期待小牙的新作品喔
還有...最後也祝彥一妳....沒有我在妳身旁..妳可以飛的越遠越高...越好
Moko 2006-02-09 14:31:08

是你以前说过的那个女孩子么?老实说,我不知道该不该说一些类似于:你将来一定会幸福之类的安慰话,因为我不知道它管不管用,可是,我相信,在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你会懂得怎么样的去珍惜幸福。所以,也不算太坏的事,是么?还有,不要难过太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