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0:56:09靈小路

注定愛你05

 ╳. 

    上天使我們相遇,
    愛,是一種甜蜜。
    夢,是一種期待。
    命,是一種緣分。

    命運相會,我們是否感嘆?
    緣分相遇,我們是否感恩?

    與你對上的那一秒,就註定了我的愛....

 ╳.

  陽光溫暖的照射,有著無比的幸福;微風溫柔的吹拂,有著美妙的韻律。微笑已是每日的必需品...只要看見他我就可以很快樂。

  「小潔~我背妳!快上來啊~」攸翔這麼對著我說,我當然是開心的笑著回應「好啊!!我要飛高高喔~~」。我們的快樂是緣分的牽引,他是我註定的愛...,使一個平凡的我變的那麼不平凡,讓我的生活那麼的精采,那麼的快樂。

  「翔~~我在飛耶~~!」我將雙手展開,在攸祥的肩膀上..「呵呵~~妳本來就是在飛呀~!在我眼裡..妳就已是個天使在我左右飛翔!」他在草地上奔跑對著我說。

  「你亂說!人家才不是!」我笑著對他說,「我們休息一下吧~!我好累唷!」他皺眉..把我放了下來,什麼嘛!才那麼一下下人家都還不過癮呢!「你是認為我很重嗎?」我鬧著脾氣問著。

  「哈哈哈哈~~~妳很重我還抱的起來嗎?」攸翔開心的大笑,我在想這會不會是他最真實的笑容,「呵呵~」我也跟著他笑著,我們躺在草地上一起望著藍藍的天空,看著鳥群翱翔天際,暖暖的微風包圍著我們,像是訴說著我的幸福旋律。

  我愛他,註定了我一輩子的愛...

  幸福要及時把握,別遺忘了愛...

  別因為傷害過而不在動情愛人...

  

  相遇是美麗的,

  不管是美麗的過客,註定的伴侶...

  都該好好珍惜!




  『 命運相會,我們應該把握珍惜!
    緣分相遇,我們應該心存感謝!

             與你對上的那秒就註定了我的愛! 』



 》終  

上一篇:注定愛你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