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0:46:25靈小路

花禍06

  在這美麗的早晨啊~~!

  默正坐在床上戴著眼鏡一副優雅!?的看著書...一手把還在沉睡的幽雪摟在一邊...。

  「你醒了啊?」默柔柔的看著幽雪微微睜開雙眼...「啊?默!!」幽雪一醒來就狠瞪著那一副優雅的默?!

  「你還好嗎?起的來嗎?」不怕死的默啊~~~這句話還真直接!!「你....你你....///」搞的幽雪難以開口,紅著臉望著默,不過這樣只是顯的幽雪更可愛而已!

  「你怎麼啦?你這樣...我會更想要抱你呢!」默微笑說著,幽雪嘟著小嘴想要鑽出默懷中,不過昨晚那一場...讓幽雪全身痠痛根本動不了...「痛...」。

  「你顯的很少運動喔~!體力真差啊...」默又把幽雪摟了起來,「這關體力什麼事啊!這種事本來...而且我...」幽雪越說越小聲...「你怎麼了?」默還是微笑樣,這種邪惡的人總是會以微笑來掩飾啊!?

  「人家我...就...說停了...你還...///」幽雪羞紅著臉回著,「呵呵~~我說小雪啊!有人生孩子生到一半不生的嗎?」默在那笑著...

  「反正~~默最討厭啦!!我才不要裡你呢!」幽雪把頭轉向一邊,「好好好....不鬧你了!」默摟住幽雪輕輕在臉上啄了一下,「默~我...」幽雪水亮的雙眼望著默那深黑猶如漆夜般的美眸。

  默微笑「怎麼了嗎?」,「對不起,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幽雪雙頰又泛起了紅暈,這真是讓人忍不住想要緊緊抱在懷中。

  當然默是一定會抱住幽雪的「為什麼對不起?我也喜歡你啊!」,幽雪在默溫暖的還抱中,伴隨著熟悉的味道「對不起之前我的任性還有無理取鬧,我知道我傷害到你了!所以我怕...」。

  「傻瓜~都過去了,怕什麼呢?」默淡問,「人的心是會變的!我怕你現在喜歡我,以後就不喜歡了..到了那個時候我該怎麼辦?」幽雪回。

  「不會!我很確定,因為我在也找不到像你這樣的人,我會用我的一生去愛你,這一生只愛你一個人...說真的,我更怕失去你,我說過...“我是為了你而活著”!記得嗎?」默很認真的說著,深深直視著幽雪。

  「我記得!我永遠記得...謝謝你~默!」微笑著夾帶著淡淡的淚光,這麼溫暖的話幽雪真的很感動...



  默突然抱起幽雪,走出房門,往車的方向走去...只見管家已在那等候,像是一切都已經事先準備好了...

  「小雪~這個帶上!」命令的口吻不失溫柔,默拿了個眼罩給幽雪,「為什麼?」幽雪疑惑問著,「到了才能拿下唷~!」默微笑說道。「喔~~」。

  一路上,只有沉靜,到底要去哪裡?幽雪也不知道,想著想著...不會是要把我帶去賣吧!?唉呀~小雪雪想太多了啦!一段時間後車身停下...

  「小雪!」默將幽雪從車裡牽出,感覺就像在牽自家愛妻似的!?「我幫你拿下...」默把幽雪的眼罩拿了下來,一幕美妙的畫面,呈現在眼前。

  「漂亮對不對~」默說著,一望無際的花海,紅的、藍的、紫的...全部都有,就像是童話故事般的花田,真是美極了。「對啊!好漂亮喔...」幽雪在那轉呀轉的~「這些都是你的!」默笑著說,風輕輕的把默的頭髮吹的飄揚,吹出喜悅~

  「我的!真的嗎?這一大片都是我的...好像作夢一樣?」幽雪睜大雙眼,似乎不相信這一切...「你的~小雪!是我和你的!」默牽著幽雪的小手,輕輕吻了一下幽雪的額頭。

  「我...除了高興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幽雪看著默微笑著,「看!流星!」默往天上一指..傻傻的幽雪當然是「在哪裡?」,「這裡~~│││」默溫柔的雙眼望著幽雪,從身後拿出一對戒指...

  「默~你...」幽雪覺得意外「我要用這個把你綁在我身邊,完完全全是屬於我無月 默的的人!」默說著..

  「默...」,「我愛的雪...」。


  兩人相擁,彼此相許...

  深深的吻,許下未來...

  時間沒有盡頭 瞬間就是永恆...

  
  雪 深深的雪 雖是冰冷 卻又溫暖

  默 鬱鬱的默 雖是黯淡 卻又明亮


   沒有分別 沒有隔閡 只要有心 誰都可以...

   沒有所謂的界線 因為我愛你...


 『 愛是沒有阻礙的,沒有距離的,只要真心相愛,管他是任何人。

             因為我很確定!只有你是我的幸福!  』


 ※ 終 ※

上一篇:花禍05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