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1:18:41阿斯巴拉♥ 蝌蚪㌧〞

♥    1110淡水    


  11.10號 這天呢 ... *
  下午過去了江翠網腳找瑞穗ˋ
  過了不久去太帝打撞球 ˇ
  打沒多久就打給親愛的 ˋ
  她說她要過來打給我 =口=|||
  結果人已經在板橋要到府中了我打過去 ,
  她跟我說她快到了 --"
  哈哈哈ˋ之後呢,就拖拖拉拉的到了府中捷運站找寶貝了,
  瑞穗跟她家的麻糬超怪的哦 @ @"
  嘿嘿 , 壹直以為他們是情侶的我 =口=|||
  我只知道那個麻糬好內向 ˊ ˋ
  好像我很可怕壹樣,哼 >”<

  之後麻糬發現她悠遊卡不見,我們就卡在那邊將近10分鐘,
  瑞穗買兩張票壹張進來要給麻糬,
  還卡在門邊不會近來,還要我刷優游卡出去幫她弄兩張 --"
  整個就是被幕到被她打敗 xDDD

  拉拉拉 , 坐上捷運後 , 寶貝就拉著我的手 ...
  頭靠在我肩膀上 , 好害羞 >ˋˋˋ<
  害我都不敢動 ... ˊ ˋ
  這時候的瑞穗跟麻糬正在另壹節車廂培養感情 xDDD
  呵呵,小聊了壹下,到了台北車站,牽著她的手換往淡水線的方向走=)
  上車之後就開始聊天,聊好久哦 =口=|||
  呵呵 ˋ 寶貝最愛吃醋了 xD 超可愛的哦 ˋ 很開心餒 =)
  嘿,去淡水的陸上呢,跟寶貝沿路看外面的風景 @ @"
  然後就聊了壹大堆壹大堆壹大堆哦 (!)*
  呵呵 , 愛死他了 :) 妳最可愛了拉 =)

  壹出捷運站呢,就感覺有點冷冷的哦 ˋ 很怕寶貝冷到 ˊ ˋ
  她堅持說不會冷 =口=||| 摁摁 >  <
  就逛阿逛的,寶貝說想坐船,可是她還沒吃東西,
  我就說吃完東西在去拉,她說好吧ˋ
  我們就壹直聊天走路,走到底了才發現都沒看到好吃的--"
  嘻嘻嘻,整個很幸福的感覺 =)

  摁摁 ˋ 逛完那附近壹圈,找不到好吃的,
  然後寶貝摸我的手感覺我手很冰,
  牽超緊得哦,她的動作也都很可愛 =)
  每次都說我會兇她 =口=|||
  傻寶貝,疼妳都來不及了,還兇妳呢 ˊ ˋ?
  之後逛逛逛,又到了原點 ... @ @"
  就買個飲料,這時逛壹逛,寶貝腳酸了 =ˇ=
  我們就坐在岸邊對著海休息、聊天 ˋ
  這時候我跟瑞穗聊了壹下就說我們去旁邊壹下 --"
  因為已經哈好久了,哈哈哈 xDD
  然後買個花枝丸、熱狗來吃ˋ
  買的時候阿,寶貝跟麻糬聊得很開心,我們就慢慢來 =ˇ=
  讓她們多聊壹些,呵呵 (!)*
  寶貝都不吃ˋ哼 ˋ ˊ 都我自己吃 =口=|||
  
  之後就又逛街聊天,整個就是感覺很甜 =)
  親愛的也都對我很好,很為我著想 ... *
  感覺很窩心,嘻嘻嘻 ``` 之後時間不早了,
  大家都該趕快回去囉,我就送親愛的到土城捷運站,
  然後瑞穗在新埔下車,麻糬在府中還哪下車(忘記了說=口=|||)
  到了土城呀,走到對面等公車,這時天空有點在漂雨,
  寶貝似乎很冷 >  < (以後多穿點拉 ˋ ˊ)
  等公車的時候,我很捨不得ˊ ˋ
  我抱著寶貝,寶貝說不理我了,我就把她抱得很緊,
  哼哼哼哼,不可以拋棄我哦,這是妳說的 =)
  很愛很愛妳 ˋ 上公車前,妳還親我壹下 ˋ
  我頭轉過來差壹點碰到嘴巴,妳說我差點就這樣奪走妳初吻--
  痾,不用擔心,還沒拉 =) 哈哈,差點點點而已嘛 xD
  那時候妳嘴巴碰到我臉,我很害羞 =口=|||
  不知道該怎抹辦 ˊ ˋ .. 之後就看著妳上車了 ˋ
  呵呵 =)   寶貝,我們會很甜蜜很甜蜜的 =)
       真的真的很愛很愛妳哦 (!)*
          摁摁 ``` 嘿 ˋ
            愛死妳了 =口=|||
              摁嘛 ~ Chu
真的噢 !? ,,點 2007-11-17 13:37:07

三八姬兼沒衛生 ^ ^&quot

版主回應
總比你好= 口=|||

缺 ˋ
2007-11-17 14:44:36
是該長大了, 2007-11-17 11:38:13

= ˇ =

我很乖了欸 , 拜託ˋˊ

回訪回訪_____。

版主回應
呵呵 ˋ
好啦好啦 =)
謝謝呢 xD
2007-11-17 14:43:05
=)*樂消遙♥ 婕 2007-11-17 03:33:49

媽呀*
柯登文哪時候變這麼三八阿
要很幸福歐
哈哈 ----

版主回應
呵呵呵=  =
謝謝噢*
2007-11-17 14: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