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3:13:20阿斯巴拉♥ 蝌蚪㌧〞

♥    想打撞球    







  欸欸欸=口=|||
  突然好想打撞球欸 (!)*
  怎麼辦呢 @ @?
  算了ˇ自己拿籃球跟棒球棍來撞吧 --
  好無聊好無聊欸 ,
  都沒有人要理我ˊ ˋ
  算了 , 哼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啦 (!)*                   
小州 2008-03-18 19:29:51

打撞球
可以找我耶
我也很熱愛ㄉㄛ
歡迎隨時找我撞球

阿聖 2007-11-15 18:39:50

淦 !

你在爪洨爪大一點 !

你是那次看我打球 連進5x科

版主回應
哈哈哈 ˋ
別再騙了 ˋ
大騙子 =口=|||
好啦好啦 ˋ
不是5x顆 ,
出竿都掃6~7科的ˋ
=口=|||
2007-11-16 22:16:06
 (搭丟賽,) 2007-11-14 22:06:54

 蛤
 你要自殘喔

版主回應
幹麻自殘=口=? 2007-11-16 2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