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4:59:58阿斯巴拉♥ 蝌蚪㌧〞

♥    勁報新聞    

  照片:手槍之王(簡稱槍神)-義豬 ... *
     以下言行全由上面這色魔所出 ...*

﹡﹍北天企業﹑義傑° : 不要在看A片了喇  !!!  都射乾了 還在打

[★] 北天企業 , 冰塊 (!)*: ㄆㄆ
[★] 北天企業 , 冰塊 (!)*: 妳怎麼支到我在打手槍 @@?
[★] 北天企業 , 均哲 (!)*: 我從來沒看過A片
ξ ;,原來曾經擁有過,還比失去痛苦 ˇ★╮傻呱傑```ω: 賣ㄍㄟˋ喔
[★] 北天企業 , 均哲 (!)*: 真的ㄚ
[★] 北天企業 , 均哲 (!)*: 我也沒打過
ξ ;,原來曾經擁有過,還比失去痛苦 ˇ★╮傻呱傑```ω: =  = !
[★] 北天企業 , 均哲 (!)*: 看ˋ我ㄉ物帳太吧
ξ ;,原來曾經擁有過,還比失去痛苦 ˇ★╮傻呱傑```ω: 妳這個老處男
[★] 北天企業 , 蝌蚪 (!)*: 射了  好爽 !
[★] 北天企業 , 小飛 (!)*: 射了算瞎咪 我射到庭不下來勒 ˇ
[★] 北天企業 , 蝌蚪 (!)*: -  -
[★] 北天企業 , 蝌蚪 (!)*: 哈哈哈 宏哲好嫩喔
[★] 北天企業 , 蝌蚪 (!)*: 幹 - -
[★] 北天企業 , 均哲 (!)*: 我最強啦 打不射的 !
[★] 北天企業 , 冰塊 (!)*: 動美刁 一直打 停不下來 小射完了 噴尿了 好爽阿 !
[★] 北天企業 , 均哲 (!)*: 我設完還會繼續設
[★] 北天企業 , 均哲 (!)*: 休息兩分鐘後再打
[★] 北天企業 , 力宏 (!)*: 自己打太浪費力氣 我都叫我家的貓 幫我打 爽死了 !
[★] 北天企業 , 逼機 (!)*: 你們都太嫩辣 有種都帶馬子跟我去司令台上打炮
[★] 北天企業 , 冰塊 (!)*: 司令台算啥 我都在我爸媽面前打給他們看勒
[★] 北天企業 , 均哲 (!)*: 我都去立法院前打炮
[★] 北天企業 , 均哲 (!)*: 還有總統府呢
[★] 北天企業 , 均哲 (!)*: 還有行政院
[★] 北天企業 , 均哲 (!)*: 還有台北101大頭頂端
[★] 北天企業 , 均哲 (!)*: 這根本沒什麼
[★] 北天企業 , 均哲 (!)*: 爸媽是自己人
[★] 北天企業 , 均哲 (!)*: 給他們看又沒差
[★] 北天企業 , 阿淵 (!)*: 台灣人喜歡搞台獨
[★] 北天企業 , 阿淵 (!)*: 又喜歡去搞什麼聯合國?!

義傑:阿淵 你不去選總統太可惜了 你好有政策噢)...*
[★] 北天企業 , 黑天 (!)*: 你們真好 還有馬子可以打炮 我都沒有勒 每次都被打槍 我好想死喔 ~"~
[★] 北天頭人 , 梓肥 (!)*: 這麼愛打 你們每個人都去給我打5000cc 晚上拿來館a 打成績 !
[★] 北天頭人 , 梓肥 (!)*: 宏哲你要打6000cc 才可以
[★] 北天企業 , 均哲 (!)*: 那我一定要拿第一
[★] 北天企業 , 阿淵 (!)* -: 一堆手槍王 你們玩夠了沒有
[★] 北天企業 , 均哲 (!)*: 我才是真的手槍王
[★] 北天企業 , 蝌蚪 (!)*: 我已經打乾了 晚上要怎麼拿去館a給梓維打分數 ˊˋ
     (﹡﹍北天企業﹑均哲°: z;阿是不會放在冰庫喔)
[★] 北天企業 , 阿淵 (!)* -: 我先去找我女朋友領回來 都射給他了 沒了 晚上不能交差
[★] 北天企業 , 冰塊 (!)*: 我也快了.



       (此時阿淵即時通狂上線下線連續數十回 ...*)
[★] 北天企業 , 蝌蚪 (!)*: 阿淵好像射太多 起笑了
[★] 北天企業 , 蝌蚪 (!)*: 阿淵潮吹了
[★] 北天企業 , 冰塊 (!)*: 那我都射到床上 怎麼吸回來 ??
[★] 北天企業 , 冰塊 (!)*: ㄏㄏ
[★] 北天企業 , 冰塊 (!)*: 受不了了
[★] 北天企業 , 冰塊 (!)*: 要高潮了拉 懶叫被我打到斷了啦
[★] 北天企業 , 阿淵 (!)*: 幹 ... 帶我去精神病院拉.... 射太多 虛脫兼... 想被插 誰願意

       『 ﹡﹍阿斯巴拉﹑蝌蚪° (2007/11/1 下午 02:37:44): 板橋 北天企業 ... 全體精蟲上腦 ``` 呈縣狂打手槍狀態 ... 再此感到遺憾 =口=||| (群組) 』

[★] 北天企業 , 小飛 (!)*: 等我吃飽 你們就完蛋了 打死你們 射死你們
[★] 北天企業 , 蝌蚪 (!)*: 等我偷看一下我媽洗澡後 就是你們要認輸的時候
[★] 北天企業 , 均哲 (!)*: 我去幫宏哲買人蔘鹿茸藥酒
[★] 北天企業 , 均哲 (!)*: 我什麼都不用
[★] 北天企業 , 均哲 (!)*: 也不用去偷看
[★] 北天企業 , 均哲 (!)*: 不需要刺激
[★] 北天企業 , 均哲 (!)*: 他自然會起來
[★] 北天企業 , 均哲 (!)*: 所以說都太遜了

       『 ﹡﹍阿斯巴拉﹑蝌蚪° (2007/11/1 下午 02:42:07): ﹡﹍北天企業﹑義傑° 先生 ... 因昨晚看A片過度 , 勃起壹晚到至今12點仍然持續 , 他嘗試各種方法 , 但因發射過度 ... 導致打手槍打到停不下來想被插 ... 全體壹鞠躬 ... 再鞠躬 ... 三鞠躬 ... 家屬答謝 ... 送入茅房 * (群組) 』


        以上是大色魔:義豬啟笑致死原因 ... *

  
   我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是摺紙賀、蓮花替他默哀 ... *

        嗚嗚嗚 ~~ =口=|||
        

          好感人噢噢噢ˋ (!)*
 小孩子♥ 2007-11-04 21:37:50

什麼我的最愛?
我又不是你咧!
=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開玩笑嘛=口=|||
愛生氣欸 @ @"
呵呵 (!)*
2007-11-05 10:20:45
楽家κ ‵美美& 2007-11-04 05:28:54

  這是壹定要的阿‵
  哪能不好呢 ?
  
  有什抹事情也可以跟我說阿‵
  我你妹欸*
  不跟我說跟誰說 ? 
  哈哈你說對不對 ?

  

版主回應
呵呵 ``
摁摁 (!)*
加油吧 =)
別再貪玩嚕 ... *
我現在很後悔自己當初所做的任何事情 ```
你也別讓自己後悔唷 (!)*
2007-11-04 10:54:10
楽家κ ‵美美& 2007-11-03 16:42:29

  不知道你關留言,
  害我不能留。

  對了‵
  之前你來我報台說的那些話 ! 
  
  現在呢‵
  我跟她也已經慢慢的越來越好、
  從之前每天吵架,
  到現在...
  已經都改變了。

  我們會很好的^   ^
  謝謝你噢‵
  
  你的妹妹我、
  永遠給你壹個大大的微笑:)
  

版主回應
摁 ,
跟你姊好好相處 ... *
我現在跟你姊只是朋友了 .. :)
所以現在很多話我只能對你講囉 ,
摁摁 , 這樣我很開心 =)
看遠壹點 ,
畢竟人生還有很長要走 ... *
該慢慢規劃自己的人生囉 (!)*
別再完下去了 ```
加油 =)
2007-11-03 18: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