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0:16:33阿斯巴拉♥ 蝌蚪㌧〞

♥    去太帝噢    

  




  齁齁齁 , 今天下雨 ˇ
  真的很討厭餒 ˋ  ˊ
  下雨都不知道要淦麻 , 又很難過 *
  反正什抹好處都沒有 ˇ
  最扯的是 , 我從我家出門坐公車 ... *
  我家這邊下大雨 , 超大 *
  坐到旁邊差不多壹公里的距離而已 ,
  居然沒下半滴雨 , 地板濕都沒有濕 =口=|||
  我在公車上當場傻眼 ,
  不知道該說什抹好 ... 反正很無言 (!)*

  之後到了網腳 , 有我家親愛的、小邱、嗄迪、葛屁、小周 ,
  然後過了十幾分鐘 , 貓貓也來了= ˇ=
  小邱跟葛屁借車 = ˇ=...
  就等等等 ˇ
  小業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去太帝 ,
  我們就等我家親愛的跟葛屁的兩分鐘到 ,
  就壹起去太帝囉 (!)*
  壹起去的就我、我家親愛的、葛屁、貓貓 *
  我們坐計程車去 ,
  到了太帝看到小業跟小不點兩個在那邊 ,
  哈哈哈 , 正點、爽 (!)*

  之後小邱騎車過來還葛屁 ,
  葛屁載小邱去85度c ,
  回來整個就又超濕的 ,
  哈哈哈哈 , 正點、爽 (!)*
  呵呵 , 還抱我勒 ... *
  之後就在太帝打球 ,
  反正很慕喇 =ˇ=
  我不會打撞球 , 跟我家親愛的壹組=口=|||
  葛屁跟小業壹組 , 我整個把我家親愛的害的很慘 ,
  哈哈哈 , 正點、爽 (!)*
  之後壹直玩壹直玩 = ˇ=
  蕭亦祥也來樂 , 哈哈 xD
  然後就壹起玩 ... 我練球練得很專心說 ,
  之後去旁邊打電動 xD 
  玩超級比壹比 , 超虎爛 =口=|||
  那個顏色有差 , 反正看起來就很怪 *
  然後玩沒多久就輸 ˊ ˋ
  之後跟蕭亦祥玩格鬥 ,
  超虎爛 = =|||
  她選的那個胖子絕招很靠邀=口=|||
  其他就都還好ˊ  ˋ
  反正就是輸他 (!)*

  之後小不點去找小薇 ,
  很久之後才回來 ,
  小薇跟小不點回來之後 ,
  小業就跟他們兩個走囉 ,
  剩下我、我家親愛的、葛屁、貓貓 ,
  然後在那打打打打打打 , 我是神手ˋ  ˊ
  哈哈哈 , 沒有拉 , 新手 =ˇ=
  時間到之後貓貓跟葛屁就都回家囉 ,
  我跟我家親愛的又很落魄的跑去江子翠網腳打電腦xD
  我們正在打算找遊戲來玩勒 , 哈哈哈 (!)*

  之後我就先送我家親愛的回家 ,
  我就回來囉 , 正點、爽 (!)*

  淦 , 媽的死颱風 , 快滾辣 (!)*
  颱風吶抹大 , 妳他媽嚇死人 (?)*
  大家不要出門噢 , 小心被吹走ˊ ˋ
唉唷快要喂呀蝶蝶蝶蝶 2007-08-18 04:24:23

你的口頭禪

哈 , 正點、爽 (!)*

版主回應
對阿 , 哈哈 (!)*
正點、爽 (!)*
2007-08-18 14:37:54
★:::)貓﹐吳家貓 2007-08-18 00:46:03

走阿!!!!!!!!!
我們明天去河濱公園散步*

版主回應
河濱公園散布=口=|||
颱風欸 , 妳有前途 ,
妳怎抹布說 ,
走阿 , 我們明天去石門水庫= =?
真的不知道該怎抹講妳 =口=|||
2007-08-18 03: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