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7:50:09ECCO


身邊總是環繞著妳
無時無刻
都能簡單的感受到妳的笑容妳的淚水

妳帶給我的歡熱
妳帶給我的吵鬧

看著妳熟睡的臉蛋
就像個孩子般的可愛單純無知
看著妳容易被感動
容易因為一部片一則新聞所感動的眼淚

那麼的容易
有著一顆柔弱又堅強的心

很多的包容
來至於妳
包括我的生活我的家人一切

謝謝這字眼
用起來有點俗氣有點陌生

不過這兩個字
是我內心想對妳說的

未來的路一定長遠
該面對的
我們是否咬著牙也得勇敢走下去

答應過好多的事情
都還沒完成
妳我的約定
即使是容易
每次說了口
都將有重要性

很多的習慣拋不開
很多的記憶忘不了

我只能
用我僅有的時間
珍惜著
與妳的每一分鐘

文字表達
也許較容易
對我而言
想說的話
決對打從內心

妳傳達給我的
全部
妳的溫暖

很幸福

手牽著手
不管到哪

記得


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