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3:38:01ECCO

Dangerous

很冷的天氣
冷到不想出門
回到家才一下子
隔壁就發出很大聲的爆炸聲饗
小火花與濃煙味散發在週遭
緊接著我們全家人都往樓下跑
抬頭往上看
煙霧迷漫
一開始是頂樓在燒
接著就燒到四樓
很緊張
警察消防人員記者陸續趕來

我只能說
消防人員真的很棒

還有
隔壁的
拜託小心一點
真的很氣人

外面真的很冷
站了一個多小時

希望大家不管在做什麼事情
都能夠小心謹慎
以防萬一

安全很重要

最近感冒的人很多
生病的人更多
我希望
不管是誰
都能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健康真的重要


我希望我全家人
都能夠平平安安 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

雖然我發現妳們真的都很想紅
對吧
呵!!!
好可愛
的一家人
愛死妳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