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8:01:21ECCO

永遠的四個我們

當我看見你們三個人所打給我的每一個字
裡頭的字眼感觸特別的濃厚特別的深
讓我反覆看了好幾遍
也不由自主的難過想哭泣
去日本的那五天
真的好不習慣
也許我早就習慣了有你們的每一天
你們給予我的笑容快樂
我告訴自己
原來擁有著一份真心的友情原來並不是那麼困難的
畢竟
身旁很多的人
都是抱著怎樣的心態去看待怎樣去保護自己
而我們
卻能夠坦然大方沒有影瞞欺騙的存在
好難得也很可貴
我把珍惜這兩個字牢牢記在我心頭
不管以後我們大家分隔多遠
你們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永遠不變

我們大家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但我們也彼此包容體諒著對方
一起學習一起討論
一起快樂一起難過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並非很長久
但當我回想起我認識你們的同時
我們都很談得來也都相處的很愉快
原來時間真的過的那麼快
快到我覺得一點也不夠
這陣子
每當我們大家聚在一起的同時
我總是會有一種很感慨的感受迎面而來
我總是想著害怕著
這畫面
會不會我哪天再睜開眼睛
就已成為回憶
若要再有機會一起相聚
是否要等上許久的時間

這濃厚的友誼與份量
一天一天慢慢累積
而在我心裡
你們將成為我永遠的摯友
我答應你們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曾經與現在的一切

也許我的確是為了我的害怕我的不捨而在替自己找上好多的藉口
捨不得你們
捨不得台灣
捨不得我現在的一切
但很多事情越是簡單卻真的也越複雜
每個人
都擁有著自己的未來自己的以後
自己該走什麼路該做些什麼事情
一定都有所不同
而我們該做的
是要好好鼓勵著彼此
邁向未來
我希望
以後的我們每一個人
都可以過的很好比現在更好
我們說過的承諾
想要達成的目標
的確不止是口說罷了
而是真的要去努力更要去實現
我相信
我們一定都可以做到的

我想看見
我們大家
都過的非常好!!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多了點感傷
不捨
但我會勇敢去面對
不讓你們失望

我也希望
在我不在台灣的同時
你們三個人
也要答應我
要一直很好一起陪伴走下去

等我回來....

TO ARRON

再過不久
你也要高中畢業
每個人對於未來都很恐慌
我也如此
記得我們說過的話
我會努力在那等你來
如果事情並非我想像中那樣
我還是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的
我最擔心的人
一直都是你們三個
最多的祝福最多的關懷
FROM ECCO

TO 林小姐

我答應你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你真的是個很好的朋友
我們大家都要一起加油
感情不是唯一
這也許是我最擔心你的唯一事情
深怕你受傷甚至難過
對自己好一點
知道嗎


PS:照片還沒好 等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