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3:52:34憂鬱生~小光

傷痕

在茫茫未知的旅程,走向那條條的大道,是我該去的未來嗎?
回憶過往的一切,那種痛徹心扉的感受又印上心頭,是痛.累.凡.淚,
還是希望一切就讓它空白下去呢?
是無法轉動,還是已經厭倦呢?
其實搞不懂,真的搞不懂,曾經捫心自問,不夠給你自由嗎?對你不夠好嗎?
還是那千篇一律的謊言,是因為我不懂你的感受,不知道你要什麼,所以為了我們好,你選擇放手,下一個會更好。
等事實揭開,是因為你的心早已經屬於別人的,不管他對你好還是不好,你早已經認定他是你的唯一,而我呢?只是你的阻礙,或也只是你的藉口。
我在等什麼?等你受傷回來ㄇ?讓我勇於接受你ㄇ?還是再等一段刻苦銘心的愛呢?但這些都太虛偽,太敷衍,如果我在遇到一樣的事情發生,我還是一樣這ㄇ隨便又墮落ㄇ??其實我不知道,真ㄉ不知道~~~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