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1:08:29憂鬱生~小光

禮拜天

今天十點多就被挖起床了,有點給她粉痛苦,因為我才睡沒多久耶,竟然是那殺人不償命的要約我去唱歌,挖..老天,你也饒了我吧,好不容易有個放假日可以好好睡覺,幹ㄇ要一大早去做噪音污染呢??哀..算了知道這位老人家的心情有點給他不好,就陪她去大哄大叫囉,哈哈(夠委屈吧,被他看見準會被打死),去了錢櫃,點了滿多歌的,都是新歌,可惜我都不會唱,因為太久沒好好聽歌了,有點心冷只好去拿東西來吃,(我夠腰鬼吧,哈哈)哇~有蛋包飯.山藥炒牛肉.辣炒豬肉片,熱炒高麗菜,炒烏龍麵,看起來都好好吃唷,我發現一個很補的湯唷,你知道是什ㄇ嗎?就是人蔘雞湯(趕快用去給那太太喝給他補補元氣,以免他昏倒,哈哈)唱到下午三點多,就回家了,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給他不小心睡到晚上八點,哈哈~~吃晚餐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