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00:33:54憂鬱生~小光

慘痛的一天

整天昏昏諤諤昏昏諤諤的快死了,因為腳扭到了,去看中醫並沒有情況良好,到了半夜,狂悶痛,狂發燒,躺也不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真不是人過的夜晚阿,心理狂罵那個推拿師,為何這樣虐待我ㄚ,只好去找心愛的橘色小藥丸(嘿嘿,止痛藥),卻還是沒啥小路用,讓我槌牆又打床的,嗚嗚嗚
哇~現在都是什ㄇ時候拉,我竟然開始肚子痛,叫我情何以堪阿,我怎走到那短短不到10秒鐘的距離,(阿~親愛的馬桶,我今天才知道我是多ㄇ的需要你,渴望妳),只好一隻手拿拐仗,一隻手扶著桌子,邁向我人生旅途,去找我的馬桶,哇~~好痛阿,真是給他ooxx的,到了洗手間,拿著藍色小桶子,坐在心愛馬桶上邊泡我的腳,邊享受我ㄉ人生(拉肚子啦),凌晨四點多,好不容易藥效發作,讓我昏昏沉沉的睡去,一直睡到中午,朋友買了午餐給我吃,又接到最親愛的同事(淑敏姐的電話)感動的痛哭流涕的,哈哈,直到三點半用抑制力下樓到龜山看醫生去,醫生卻跟我說,扭到不能亂推的,都推到腫起來了,哇....原來我的腳是被推拿師給殘害了,花錢又傷身阿,醫生幫我打了止痛針,又吃藥的,真是我ㄉ救世主阿,讓我不在那ㄇ痛,回家洗完澡,吃完晚餐,又不小心給他睡到10點,去樓下收信,收到一張傳票,(之前朋友偷我家東西,告他),可是好奇怪唷,不是剛出庭沒多久ㄇ,怎又出庭啦,可能對方要出現了,因為他已經被通緝,(因為第一次未到),不管我一定要他賠我錢啦,我不管,誰叫他這樣,亨<氣死我了>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