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2:19:05雨後的星空

來來去去



今天知道了一個消息



又有一個同事要走了

每次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離職的念頭又出現了

每次我辛辛苦苦的教一個人

從一個新人到一個上手

要花多少的時間

我要放多少的心力下去

為什麼你不想想你來公司才多久

為什麼你不想想你有多少的能力

為什麼要走呢?

因為薪水太少

22000的薪水會很少嗎?

也許吧!!!







我在這家公司一做就快六年

有很多人問我

JIMMY你這麼有辦法做這麼久

我都會回答他們說


我都把上班當作來玩

所以我很享受上班的時間

但我真的不喜歡加班喔!!!

哈阿



好好的在工作上打拼吧!!!

上一篇:充實的一天

下一篇:颱風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