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0:40:49小惠狗♡

腦子都燒壞了~*

話說今天段考咩~*
考的挺濫的ˇ
亨亨 害我今天在學校看的那麼認真
沒關係~*
不過 一大早看到阿賢那個頭..
害我很想偷笑^_^
因為很可愛 很像國中生>///<
他老木逼他減掉玉米的部分
要不然就不給他錢= =
剪掉1/2 超短的說!
就很可愛嘛 小國中生~*
還好我老爸沒逼我把頭髮拉直
我很感謝!!!

死大頭他們!
真的會笑死 厚ˋˊ
他們幾個一直嗆來嗆去~*
害我肚子快受不了了><
(笑到快裂嘴了)
生魚片+羅蔔+哇沙米
哇!

聽朋友說三個日本妹都在他們班(15班)
珢! 為什麼ˋˊ凸 因為他們英文成績最高分ˋˊ
搞什麼阿ˋˊ 明明我們班去日本的人最多ˋˊ
(有人很美宋ˋˊ 是真的很美宋八)
白目白目!
而且趴趴還會講日語的說!
品叡說要照三餐去十五班~
(不對是照下課去~*)
他說「正的話就很幹,醜的話就算了」 哈哈
不過我覺得應該都還不錯八ˇˇ
而且搞不好是穿他們學校的制服! 短裙 短裙耶~
有人眼睛亮了! 誰?

放學 在紅綠燈那,
大頭跟阿賢玩起來了!
厚~ 真的很丟臉= =
他們兩個在那裡跑來跑去的 互打..
大家好像都在看ˇˇ
好像小孩子咩= =
很好笑!

本來要去肯基基唸書的
結果丫丫不去 就算了..
而且我也直有薄薄的歷史..
我看個屁= =有看沒看感覺都一樣嘛
西門傳奇珍綠
今天我們都喝七分珍綠 只有我去冰ˇˇ
我不喝加冰塊的 那樣對我身體會不好~*
今天的珍綠很不甜 很像半糖 有苦咩!
坐307的時候我們在討論一個學校的制服!
就是那個紅色毛衣私立女中的ˋˋ
原來是靜修~ 想爆久的~*
下車本人我差點被公車的車門夾死拉~ 挖靠 還好沒扁= =
往火車站的路上跟趴趴講早上聽來人家說男生班的事情...
他說 「靠!好噁,我喝不下了!」
狠點的事情= =真OPEN的班級!
男生班都這樣八 狠誇張咩~

到鶯歌咩 公車等爆久的!!!
等了快半小時八 差點做到三峽去>///<
點點.. 還好沒有 要不然就丟臉了ˊˋ
公車上我座位那有噁心小強ˊˋ
爆噁的 害我很擔心他跑過來跟我玩親親ˊˋ
害我噁到喝不下 一直盯著他看= =
沒關係 給我家妹妹喝= =
他會很高興的點頭說「阿惠~謝謝~」
呵呵 小屁孩ˇˇ
(其實我都用飲料片他)
明天就考完了ˊ
其實我媽都不知道我段考了= =
考完=沒錢
真糟糕 月底都很窮ˊˋ
我是窮酸人~*
狠期待4月 為什麼? 因為可以領錢啦!
光想到就會很開心拉^_^

今天聽大頭說有人戴娃娃片10小時~*
結果撕下來的時候角膜也一起下來了!!!
哇~ SHOCK我了!
可是買都買了.. 不戴很浪費的說!
哀哀~*
我想要看的清楚又不用戴眼鏡ˇˇ

在八大看到中島美嘉的MV~*
沒大胸部的大正妹!
這樣我又會很有自信了! 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