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1:27:37小惠狗♡

媽呀!嚇死我拉= =~*

這是我哥他們高一跟高三的照片ˇˇ
媽呀~*
左邊那個呆平頭男就是他!
看到沒看到沒?
下面那張是之前他畢旅拍的...
媽呀~* 差有夠多= =
老哥你長大了= =
你變比較好看了
(真心話)
你看起來變老變黑了
(這也是真心話= =)
右邊那個長的有點像蕭蕭= =
不過 我哥現在也變很瘦了ˇˇ
比照片瘦很多= =
雖然你有時候很機車
不過有時候也對我很好就是拉~*
(這個也是真心話)
這是我哥他朋友
那個肥仔
沒錯 就是那個肥仔
2年多就變這樣了
媽呀~*
變好瘦阿!
減肥成功拉~”~

所以各位
你們以後也會變帥的ˇˇ
男大18變的說~*
看他就隻到了ˇˇ媽呀!

被我哥知道我PO上來會被他K死
噓~*
照片是我哥之前看相簿的時候我偷來的= =
剛剛翻照片找到的...挖哈哈~*
在放一張= =
他差好多喔
我SHOCK了~*
ME~*
國三快基測和校慶的照片= =
媽呀~*
好像小孩子= =
是真的很像= =
咖哩 2007-03-22 23:27:45

我國中和現在也差很多阿

國中的時候比現在醜很多很多
雖然說現在也還好

不過真的是好很多了!

呵~不知道大家以後會變怎樣
真不想分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