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0:20:15Baby Dog

~投中同學會~

哈哈


第一次馬上回家打同學會的文章

今天是國中同學會唷~~


(看來三個同學會都在這出現了~今年同學會好多押)



約12點在新北投


得知有好多人會待在北部

也有人要往南部走

還有人要離島!

不過不過


都恭喜我們要迎接新生活了~~~~

家苓聊了她暑假在美國的趣事

吃到她帶回來的巧克力

Yummy Yummy

謝謝你的巧克力~~~

一點的時候我們才出發到餐館


我們的午餐是吃博多拉麵

(還是不知道店名..)


但是慕容要打工就沒有跟我們一起去吃了



在吃麵的時候

我好像講太多話

都忘了要吃麵了

哈哈


我跟柏霖都在內湖耶

不過我的學校好像比他的學校遠一點點


這次有看到小羊耶


記得之前他好像都沒來過

而且這次

還是開了台拉風的藍色的車子呢

難得難得


跟喵聊了些大學的事

阿高找我們這桌的玩抽比大小

他說輸他的話

這頓要請他


恩~有這一條嗎~

我們玩之前沒有說唷

哈哈

所以我跟禹辰輸你的都不算不算拉




好不容易吃完拉麵後~(好飽.哈哈)

大家前往松青超市

又前往飲料店

再前往到北投圖書館的噴水池前坐

恩..討論了下次要去哪裡..



還有重要的是!!


拍團體照!!!


很HOGH 很HIGH


因為後來顧 在涼亭那裡表演了一段舞

厲害厲害






我們跟美穎老師約5點見

看看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才到

所以大家再走到麥當勞聊聊天

唉唉denis

玩猜拳你還是輸我幾回押

我都是隨意出的拉~




時間差不多要到五點的時候


我們各出10元

(團結力量大~~)

買了星巴克咖啡還有鬆餅帶給老師


我們還看到國文老師跟公民老師

好巧喔

我們也有小逛了一下學校

看到教室

(桌子好好趴~~~~差點睡下去)

看到學弟妹

再看看我們


我們也曾經和他們一樣

在這個時候留下來讀書

好懷念國中讀書的日子押


這個時候

不忘再來跟老師拍一張團體照

耶耶~今天的同學會活動算完成了



晚上的時候


加入看電影的行列~~~

(同學會續集~~)

第一次.大家在同學會後

有新的行程

地點:天母美麗華

電影:媽媽咪呀



裡面的故事由一張CD構想而成(顧說的)

經典老歌都出現了

我看完後覺得還不錯耶


載歌載舞的

內容是講一位女孩在自己婚禮前,意外發現自己有三位父親.(其實還滿妙的.三

位父親!?)..為了尋找她的親生父親.


她決定要冒一次險.方法是.......(詳情請致戲院觀看.....XD 這樣才能親自了

解嘛~~)

女主角好像是辣妹過招的主角之一

大家可以去看唷~~

推薦推薦

好看喔~~

看完了電影

今天算正式結束了~~


下次的同學會是在寒假還是暑假呢

又開始期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