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3:14:09Baby Dog

爸爸慶生+廟裡拜拜

今天

爸爸的兄弟姊姊們幫爸爸慶生


早上幫貓咪洗完澡後

大家陸陸續續的來我們家參觀


但是因為我房間太過"乾淨"


所以不便參觀....


(哈..離題了)



想一想好像是第一次這麼隆重的辦一次慶生


地點在船老大

(我大概去過4.5次了耶~~)


成員:19人
大伯2人.二伯1人.三伯4人.我家5人.叔叔5人.
2個姑姑各1人


我們是從11:30開始吃



一開始就吃媽媽盤裡的握壽司


因為上面是生魚片

所以我想加哇沙米

結果壽司整個掉到醬裡面!!!!!


加太多哇沙米了~~~~~~~~~~~~~~(天阿....)

小威就一直說


""吃下去~吃下去~~"""


好~既然他已經掉下去了~~

沒辦法~


就硬著頭皮吃了~~


含淚解決..(嗆到了~~~)

哈哈哈

後來到樓下夾了好多東西

(我們坐在2樓)

我那一盤真的吃好久



後來又吃了2個生豪.2個蚌


加了好多生豪醋還有檸檬片


哈哈


整個就是好阿~!!

接著又吃了些東西


我覺得甜點區的


抹茶凍



不合我的口味


可惜我沒有吃到蛋糕


總覺得今天很容易飽耶

一定是天氣太熱

沒什麼胃口~~


然後幫大家拍照也沒吃很多


2點很快就到了

他們好像要收攤了


我就趕快再多拍幾張合照

後來要載奶奶回家之前


我們去買了要拜拜的水果


今天爸爸也要去拜拜

我們大約花了40多分到廟

我和奶奶先爬樓梯上去

她介紹這附近房子原本的樣子

有的是舊時的警察局

現在則是空屋了

廟前下方的大廈原本是她的老家



我們走進廟裡


放好水果和金紙

拜完後

奶奶帶我和爸爸到旁邊的民宅

原來也是親戚

後來聊了一下


我和爸爸先回廟裡去燒金紙

在燒的時候有一件事很神奇唷


因為有一兩張沒有燒到

我和爸爸就在那裡討論

突然原本不會滾動正在燃燒的紙動起來


滾動著到我們說的那張紙邊



ㄝ~~~


祂好像知道我們再說十麼耶


我又說

旁邊也又一張

他又馬上滾動到那張紙旁邊




ㄝˊ ~~~~~~~~~~~~~~


我跟爸爸都覺得好神阿~~~



離開廟後


我們就直接帶奶奶回家

看看爺爺

再去2樓晃一下

就回家了~~


喔~~對了


爸爸訂了蛋糕

一家人拿一盒

這可以當作明天的早餐囉




Nancy 2008-07-27 19:48:25

我覺得你的貓咪 和你長的很像呢!
她叫做什麼名字?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也這麼覺得嗎

從以前就有好多人也跟我這麼說了耶

他叫做miko

不過他是公貓唷

; D
2008-08-04 20: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