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3:41:45Baby Dog

2008/06/03放假第二天

2008/06/03 W2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就是個雨下不停的日子

雨真的很大

(早上的雨就像在倒水一樣)

跟小黃約在下午1:00

雨還是很大

沒辦法…


我的鞋子很容易濕

只好慢慢的走過去

到了大M

看了看原本的位子

?

怎麼不太一樣?(我還看了很久)

在看看我旁邊

喔~原來是換了位子

不過小黃的同學(Johnson)先到

因為想做個小帶子裝禮物和卡片

就把要用的工具都拿出來
東弄弄西弄弄得…


袋子一直弄不好

後來Johnson幫我弄袋子的型

太好了

最後終於完成了

(中間失敗了好多次…哈)

看起來很像外面買的袋子耶

小黃到了之後就寫起了歷史題目

但是不久之後也開始搞笑

她和她同學兩個人

一個負責笑

一個負責拍攝

哈哈


還滿有趣的


很誇張的是

小黃可以笑快一個小時


太厲害了~

後來她累倒在旁邊的桌子上睡著了~

時間很快的就過了~

5點到了


我們收拾好後就離開,前往MRT

我覺得我的眼睛真的有問題了

竟然一直看不清楚Smart在哪裡

還是Johnson指給我看的

跟Smart聊了一下後

離開北投錢還遇到佳欣唷

超久不見的!!

後來call小夫

請他救救我的Melody

(我的Melody又斷了…)

回到家後Teacher Money來幫我弟上家教

我差點忘了要去看醫生

8點多急急忙忙跑去拿藥

希望看了會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