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09:02:29Anthony

* 我是幸福的



發生了好多事

真的很多很多......

想法也因為發生了這些事....而有所改變...

我還是一樣..繼續追求我想要的快樂

但...也學會了如何隱藏不一樣的自己

說過討厭虛伪....

現在卻連自己也變得表裡不一

討厭這樣的自己

卻也改不掉這個事實

以前的我....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

現在的我....不管是誰...都沒辦法真心對待

只有一個人值得我相信

我也只想ㄊ坦白...

現在的我....可以說幸福嗎...

恩....我想是吧...因為想到.....就會感到快樂

這種感覺不是對誰都有




我心裡雖然有好多心事....沒有人知...

但是我知道現在的我很幸福

不想擁有太多....也不敢要求太多


現在這樣就夠了

我是幸福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