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09:02:29Anthony

懶散的日子



學校的生活,

就像我說的

一成不變

整個生活很單調

白天的作息

讓人悶到快窒息

老娘我快死掉

ㄇ的

上課夠悶

但是病理學跟內外學老娘我還蠻愛ㄉ

因為老師很搞笑 哈哈哈

但是其他課就乏味的要死

只好靠夜晚和寢室裡的人大戰才會較舒暢

哈哈

每天就期待晚上

在寢室裡面玩摔角聊天打屁

老娘我很快樂

但是昨晚接到一張要命的通知單

說什麼以後改採計點的方式

太吵記一點
晚上沒熄燈記一點
私人物品亂放記一點
晚自息定外食記兩點

還有超多超多

學校來了一個新主教就ㄊㄇㄉ機車

超嚴格ㄉ

簡直就是監獄

還說什麼記滿40點就強迫退宿

好ㄚ

老娘我也不想住下去

都快18了耶

還要ㄋ們來管歐

很不削ㄋ們耶

昨晚娥媽家人要拿手機給ㄊ居然被關在校外

他ㄇㄉ

成何體統阿

人家被關在監獄也有探監的好嗎

還因為這樣讓鵝媽哭了

ㄑㄋㄉ

還能怎樣

既然都讀這間了

只好乖乖遵守

哎..........

越想越ㄅ服氣

娘ㄉ勒

今天晚上再來大戰

消消我的心頭大恨



這節電腦課

很混

老師很好笑

說電腦對護理沒什屁用

所以隨便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