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01:02:26Anthony

〝Yo* 01:35


大家都睡惹!!

沒人跟我玩~~空虛!!

精神完全給ㄊ很好~很好~太好了!!

啃!!!

一點睡意都沒有!

才01:35耶!!

大家都睡了?還是用隱藏阿??怪*2の~~

好像不正常の反而是自己~~

這個晚上~我沒亂想!也沒鬱卒~~

好像處在自己の世界一樣~~

這就是哈尼說の"安然"嗎?

俺不低~~

沒人陪我玩~~ ㄑㄑㄑ......

明天<今天>要ㄑ哪玩呢??

在家好無聊......

胚胎邀我今天ㄑ台南~要住一天!!<我當然住哈尼家搂!>

但是~如果今天ㄑの話~下禮拜就ㄅ能ㄑ找哈尼ㄌ!!

今天ㄑ才住一天~下禮拜ㄑ可以住三天~~

白痴都選下禮拜ㄑ~~<呵呵呵~~~>

所以拉!!胚胎ㄋ們玩開心一點ㄅ!!

重點是該ㄑ哪玩呢?????????

沒人陪我<=可憐の小孩!!




***************************

NOW~~01:45

還是精神好好の~

又失眠了!!

一到放假就醬!!!不到03:00覺對睡ㄅ著~~

哎~~~再來發呆ㄅ!!

等要睡時在打給哈尼~~~鬧ㄊ!!哈~~~



              YoYo*精神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