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21:02:26Anthony

〝Yo* 敗家母女


今天和老媽去員林逛街

人很多~爆多~擠死人了!!

和我家那個老媽子出ㄑ超開心的~~

狂笑到ㄅ行~

陪老媽逛了好多間鞋店

很挑~都沒看到ㄊ喜歡的!!

還說看太多鞋子擺在一起~眼睛會花掉!!

噗!!!

本來我是要ㄑ買皮帶而已~

還有陪老媽ㄑ買鞋鞋~~

最後老媽沒買到鞋鞋~~

我卻買了一堆東西~~

ㄎㄎㄎ~~~

一件褲子~兩件衣服~一條皮帶~兩雙puma襪~一件西裝外套!!!

老媽說我敗家 = =”

但ㄋ還是一直問我有沒有要買的東西~~

啾~~~~ㄋ最疼我惹!!!!

買褲子時~因為ㄋ說ㄋㄅ爽我穿低腰<這年頭誰穿高腰阿???>

所以我們兩ㄍ就一直在那邊嚧~~~~

ㄋ一下說太低~一下說太花~一下又說太大~~厚!!!

店員ㄅ停在旁邊笑 =..=”

還問我們是ㄅ是姊妹~~~瞎咪???!!!

我年紀看起來比較大還是那ㄍ女人<老媽>看起來比較"笑臉"阿??

我說我ㄊ姐~~店員還說真的嗎?

卻~~~凸"

最後ㄊ才說我們感情很好像一對姊妹~~~

呵呵~~~早說咩!!這點我是ㄅ反對啦!!!

逛街時還和老媽"五指相扣"一起走 = =

那ㄍ女人握得很緊~~

我就問:要和我在一起ㄋ得先準備100000000*100000000元

ㄊ居然說:把ㄋ拿去餵狗還閒太"油"

啃~~~~~ㄋ這ㄍ女人一點都ㄅ幽默~~~

回家時爸爸看到大包小包ㄉ~~

就說我們又出ㄑ敗家了!!

還說老媽會把我寵壞~~ㄌㄩㄝ~~~誰叫家裡只有我這一ㄍ女兒~~哈!!!


今天2006/01/29

跟媽媽ㄑ逛街~~我很開心!!


PS:求ㄌ好久爸爸終於答應在今年我的生日買ㄅㄨㄅㄨ給我當生日禮物惹!!!

哈~~~~~~~最愛ㄋ們惹!!!




         YoYo*敗家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