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01:02:25Anthony

〝Yo* 醉


或許就只能這樣ㄅ?!

一個人藏著所有的心事~不對外透露!!

這一直以來都是我保護自己的唯一方式

累過~也哭過!!

淚流過~也曾放棄過!!



我這是在幹什麼???

好多朋友願意當我的聽眾~

願意當我的垃圾桶



但不管接受過誰

向誰吐露過

發現沒有一個人懂我



ㄏㄏ~~~

約了人找時間一起喝酒

我想喝個爛醉

想一了了之




或許醉的不醒人事

可以短暫忘了那些凡人的事情




又開始亂想

一直都好煩

我討厭虛假

但是覺得自己現在這樣就很該死ㄉ虛假





YoYo*恨ㄊㄇㄉ虛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