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3:02:18Anthony

★〃 對 鍊


那天逛街~感覺脖子上少ㄌ什麼~~空虛...

ㄋ聽了說我買一條項鍊給ㄋ要嗎?

屋哈哈~~~當然!當然!如果ㄋ堅持要給ㄉ話非常樂意嘿!嘿!

但是一到攤位~

時間一分一秒ㄉ過ㄑ~

還是挑ㄅ到我很喜歡很喜歡ㄉ~

正為我ㄉ挑惕懊腦時~

ㄅ知道ㄋㄝ在旁邊看~

ㄋ找到適合我ㄉㄌㄇ?

這時ㄊ挑中ㄌ一樣東西~

是項鍊但不是只有我ㄉ..

我知道ㄋㄉ意思~

只要ㄋ開心就好~

我ㄝ蠻喜歡ㄉ~

所以.....老闆娘~我要這ㄍ ^^

買完馬上戴~

ㄋㄉ那條比較大~我跟ㄋ換~

ㄅ要~ㄋ應該要戴小ㄉ~

ㄅ管辣!我喜歡大一點ㄉ~

後來~ㄅ管ㄋㄉ臉皮被我捏ㄉ多皺ㄋ還是ㄅ肯罷休~

啈~~~~算ㄌ!我捏到手痛 = =~放棄!!




這對"情侶對鍊"我很喜歡~~

謝謝ㄋㄛ!!笨小君~~~

我會好好珍惜ㄉ~~~

好怕ㄊ生鏽 = =

要抹油ㄇ???????

還是放入真空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