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0:02:17Anthony

〃我 好 失 望




同學會沒幾個要去

ㄋ們是怎樣??

當初是誰在問同學會什時要辦的??

給我出來阿﹗﹗

煩死ㄌ

快被ㄋ們氣瘋

算ㄌ

或許\ㄋ們是真的有事不能去

但是難道就不能擱在一邊一下子嗎??

同學會需要整天嗎??

本來我要去彰化手術

因為這天的到來所以延後

被罵到臭頭我也沒說什麼

就因為我很重視這一天

我很期待大家在一起的這個機會到來

結果呢??

結果呢??

我好失望

失望透了

但是我還能怎樣??

要跪下來求ㄋ們去嗎??

或許\可以

我對這件事很重視

重視到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但是ㄋ們呢??

有哪些人還記得當初約定好的承諾??




二年級的同學會

我一定會缺席

因為我不敢再奢望有幾個會去

又有幾個會記得當初約定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