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23:02:17Anthony

* 學 習 ㄋ



今天上班時
有一個大陸來的婦人坐在我旁邊
ㄊ雖然有40了
但長ㄉ很美豔ㄝ
猛盯著ㄊ看



ㄊ有一口很重的大陸腔
剛開始跟ㄊ交談時要花很多ㄉ精神去了解ㄊ說什麼
漸漸開始習慣ㄊ講話的腔調
大家聚在一起說東說西ㄉ
發現ㄊ很勇於"說話"



一般人想說什麼或表達自己ㄉ意思時
都會宛轉ㄉ說
ㄊ不是ㄝ
想說什摩就說什麼
很大辣辣
但ㄊㄝ不會說髒話



在講到ㄊ過世的爸爸時
我明顯感覺到ㄊ鼻音改變
我沒有轉過頭看ㄊ
因為我知道ㄊ在哭
只是沒有表現出來罷了



ㄊ和先生來台灣賺錢
ㄊ爸爸去世的那一刻
因為相隔兩地
ㄊ無法去見ㄊ父親最後一面
ㄊ在說到這裡時
我知道
ㄊ哭了



本來氣份是ㄊ炒熱ㄉ
現在ㄊ默默不語
感覺.....
不知道怎麼說
心頭有點酸酸ㄉ
想哭



但是怕會讓ㄊ更控制不了自己ㄉ情緒
所以我開始耍白痴〈感覺自己很智障=..=〉
我喜歡ㄊ開心ㄉ笑著
跟ㄊ相處還不到一天
發現ㄊ是一個什麼事都很看的開的人
ㄊ看待每件事物不是草率
但也不失嚴謹



說真ㄉ
我很養幕ㄊ
明天上班希望ㄊ還是坐在我旁邊
這樣就不會感覺上班很累了




我要跟ㄋ學學這樣的精神
生活就是要這樣
但是我就是學不來
呼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