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22:18:32" 小 孩 子 "

* 許久未發出,文章

好久沒增文了

: )))))

如果這是我最後一次回學校

 

想說的還真多

謝謝臺商學校

認識的人

所有,,

你們都對我好好

 

一起

吵架 . 慶祝 . 說秘密心事 . 玩耍 . 比賽 . . . . . .

這一切一切

回憶起來真的很開心

像吃糖果一樣,酸 甜 苦 辣

 

死黨你不要氣

我很難過

你也是吧

不想要聽

我理解

但是難過不能解決真正的問題

就因此不理我

也太差勁了你

我只想告訴你

我愛你這個好朋友

隨時都等你聯絡

 

大笨蛋 . 前任老公. 侄子[亞楠] . 蜜蜂

先說謝謝

很有禮貌吧

沒辦法

我是小孩子嘛

 

你們聽好唷

我死黨就拜託你們照顧了

雖然我不在

但是還是要更加好好保護她

她是個特別的人

是我珍惜的好朋友

 

要離開了

很傷心

這樣離開         

自己很難接受

但是如果可以

誰不想有個好結束

 

約好的 .

說好的呢

一起去畢旅

一起去馬來西亞

一起聊心事

一起討債

一起參加才藝 

. . . . . .

 

但是

對於大家真的很捨不得

心孟 . 心亞 . 雅芳 . 大爆 .  亭安 . 碗淇 . 芷吟 . 蜜蜂 . 鱷魚 . 子曰 . 光彩 . 姐姐 . 馬氏兄弟 . 阿公 . 大笨蛋 . 小鬼 . . .

 

每個都很不一樣的朋友

但是遇到你們

我覺得很幸運

真的

謝謝

 

大人們說 

不想轉不是理由

因為遲早要分開的

只是比較快到

以後要再聯絡唷!

如果有台灣手機或地址就往下留喔

謝謝

 

跟死黨你約定的

也想說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