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2:32:04笨小珊

♡黑皮♡

今天心情不知道該怎麼說 發生了一些事情 其實我到現在也還搞不清楚事情

但是知道了一些事情 不過應該算是暫時解決了 不過很奇怪 呵呵!!

但是之後瓊瓊哭了 我陪瓊瓊到二樓那邊的廁所 陪了你在那一下下 之後我們就去找小俞 琦琦...

你那時候哭 我眼淚差點留了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朋友們在哭 所以就哭了吧!!

希望我們可以當永遠的朋友 一定唷!!  

之後我們就先陪琦琦回家 之後我們就先去姑姑家了 之後我就先回家寫功課

小俞去幫哥哥們買飲料時 回來叫我 之後我就去找小俞 之後我和小俞就去瓊瓊家 找瓊瓊 我就用了一下電腦

上即時看到你留言給我 你約我星期日一起出來 結果我和你改時間 你不能所以我們一樣約星期日唷!!

之後我們就去牛乳大王買飲料和雞排 我們買去瓊瓊家吃 我們去那吃雞排 喝飲料 唱歌...

之後我們唱了半小時多 琦琦就哭了 他說我們做了那麼多 現在得到的卻是這樣 那時你哭了 我的眼淚就留了下來

琦琦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唷!!     之後瓊瓊就去拿衛生紙給琦琦 之後拿了一張衛生紙給我

我不懂 為什麼我要哭 呵呵 可能是因為你是我的朋友吧!!

瓊瓊說:[ 我不再相信朋友了 ]                        哀~ 不想再說什麼了 都已經這樣了

之後琦琦回家 我和瓊瓊就在他家唱歌 我們唱的好久喔!!        我們唱了至少有四 五 個小時

不過今天一開始心情不好 但是最後和琦琦 瓊瓊在一起玩 心情就好很多了

謝謝琦琦 瓊瓊...們 如果沒有你們我現在心情也不會好起來了吧!!

不過今天唱歌唱的喉嚨有點痛 不過也唱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嚕!!

之後我們就去瓊瓊的另一個家 玩電腦 (對不起唷!!   佔用了你的電腦)          呵呵!!

不過今天玩的還蠻開心 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很開心 過的還不錯

星期日期待和一起出去 不知道能不能出去 應該可以吧!!

期待星期日嚕!!   呵呵!!

 

 

上一篇:♡跨年♡

小淚ˋ 2009-01-10 15:46:47

呵呵˙ˇ˙
我哪有哭押!><”
ㄆ過押~~~
琦哭抖有點慘= =川
還突然大笑[嚇死我= =川]
還有還有!
我ㄆ是說我ㄆ在相信朋友
我是說 朋友好像很難相信
ㄆ過那天押~~
一半開心一半難過...
真是難懂斗心情押~~呵呵^^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們會是永遠的好姊妹唷!!

還蠻擔心琦琦的

那天心情好與壞 哀....
2009-01-11 1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