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15:58:14米琪

琪語-040711

安安2歲半了 之前一直很想再生個寶寶 努力了很久一直未如願
這一陣子 跟老公相處的情況 每況愈下 讓我越來越沒勇氣生老二
想想 有個那麼可愛的安安也夠了
前幾天又因為老公跟網路遊戲中的女生通電話
我們大吵一架 因而更讓我更確定
我不想在忍受這樣一個沒責任感的男人
開始強烈的想出去工作 想尋求自己一些獨立的本錢
開始積極找工作的同時 發現常不守時的MC又沒來
並不以為意 這是常有的事
過了快一星期 剛好看到屈臣士驗孕盤特價79
想說買回家驗看看嘍
唉 盼了2年多 卻在我最不想有小孩的狀況下 發現我有了
驗出來的那天下午 沒有喜悅 我哭了好久
回想有安安時 那時的興奮 開心 是難以言喻的
而此時複雜的心態 更是難以形容
我沒告訴任何人 我還是不確定我該不該生下他
晚上我問安安 你想不想要一個小BABY
安安說 想 我好想要BABY喔 BABY好可愛 我要給他抱抱
我 那媽咪生一個BABY給安安好不好 安安會不會幫媽咪照顧他
安 好呀 會 安安會抱BABY 餵他喝ㄋㄟㄋㄟ
媽咪 BABY在哪裡 他在做什麼
我 BABY在媽咪肚子裡 睡覺 他還小小 不能出來讓你抱抱
安 媽咪 我好喜歡BABY喔
我緊緊抱著安安
安安是第一個知道 我有BABY的人
看的出來他好開心
我的心好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