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16:57:24米琪

童言童語-不要對不起

懶惰的媽咪 整整快半年沒來寫成長紀錄了
一轉眼安安都2歲半了
這半年來安安已經開始上學了
然後已經很會講話了
是一個很愛問爲什麼很愛追根究底的好奇寳寳
常常前一分鐘很皮蛋的惹我生氣
下一分鐘它會甜膩膩的來圈著我脖子
說媽咪 對不起啦 不要生氣啦 我愛你喔
真是拿他沒輒
話說 有一天睡前
如往常般抱著他 我們照慣例的會聊聊天 說說話
我突然想到最近我比較迷電腦 好像比較忽略他
於是
我 安安對不起喔
安 媽咪偽什麼對不起
我 因為媽咪最近都沒好好陪你
安 突然翻到我身上 從我額頭 眼睛 鼻子 臉頰 嘴巴
一路親下來然後說 不要對不起呀
當場我感動的眼淚直流 我不知道2歲半的他到底懂不懂我為什麼對不起
他的舉動就是讓我好感動
我回親了他 告訴他 媽咪好愛你
他甜甜的回著 媽咪我也好愛你
這就是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