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2:06:50φ_ 蓓蓓 ♥°

BITCH ♥


  沒有那心了
  就不要說些會誤會的字眼跟動作

  不拆穿你是想看你笑話
  別還自得其樂我還需要你還愛你
  我只是看你的笑話跟把戲
  甜言蜜語就省去話說的再好聽
  最後也只是個屁
  你說的話誰還想相信 ?

  如果你要繼續演戲我只能說看破你
  你對我只是曾經過去
  就算我對你還有心意
  我也不想讓自己在陷下去
  因為我告訴自己你不配讓我這樣真心真意
  如果這種把妹遊戲要繼續下去
  那就另請高明我不想再配合你
  這樣只會讓我更傷心
  別傷透了心才說對不起
  你不配擁有我的心

上一篇:想要一點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