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2:18:22

祈禱

真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因為是第一天上課
(從我暑假開始)
唉~還想繼續放假的= ="
還蠻開心的,終於可以騎車上學
這是一種經驗嘛!!!
不喜歡也得假裝喜歡ha
之前老媽還叫我小心太陽
不用了唄~都下大雨了!!
我還真希望別下雨才好呢XD

明天就要交數學功課
是我一個星期來的功課
我卻都沒有寫
其實我有想過要寫啊!
但是我真的都不會(是真的!!!)
小洪說他寫完了~!!!
結果借莎莎了!!害我不能抄haha
小白也沒有寫> <"
佳雯更扯...她以為寫到15頁
(少看一個禮拜...)
結果是要寫到45頁!!!
好啦  現在要去寫了


不過好像來不及了???XDD
而且明天是上國文
好像還有國文講義要寫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