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9:10:43︴幸福﹏微笑*懶豬∥

╮★該死 這樣的我不應該☆╰

真的很該死


手到底在賤什麼


看什麼東希臘...


又哭惹...


我到底在幹嘛


我不應該這樣的


我和自己說好不會在為他流眼淚惹


我這又是何必呢..


我刪除惹最後能知道他的訊息惹


不管是什麼聯絡方法 我都刪惹..


你找到惹你所愛的


他很愛你 感覺上是這樣


不管你是否適用真心


我拜託你 好好對待他


被愛所傷 很痛 珍的


從那天 你跟我說完化之後


我就知道 沒有辦法惹


就這樣拔.......


我全都刪除惹


最後腦袋李所有的記憶..


就交給時間處理拔..


再見惹 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