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8:58:22︴幸福﹏微笑*懶豬∥

╮★ 好難過。。☆╰

可惡的臭小寶

居然把感冒傳染給我

我好難過唷

昨天回南部

受不了喏 所以去買惹感冒藥水

我想說 我感冒又讓我心悸喏

沒想到。。。




喝惹好幾次藥水

想說 怎麼心悸都沒有好依點

我手很癢 所以把盒子給拆喏

沒想到我看到惹三個小小的字

副作用  我傻眼

看有什麼

沒想到 有四個字讓我很震驚

"心跳加快" 



光感冒就讓我的心跳變快喏

沒想到 吃藥居然讓我更快

我一直扶著我嗎

我跟我嗎說 如果我等等暴斃喏

快送我去醫院哈

晚點要去看醫生

怎麼很不舒服

煩。。。

上一篇:╮★平淡☆╰

下一篇:╮★步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