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2:12:25︴幸福﹏微笑*懶豬∥

╮★我知道 我要堅強☆╰

我知道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不可以為你掉下任何一滴眼淚

因為 我知道 我必須堅強...

我說過 我的眼淚 不想變的不值錢..

所以我不要輕易掉眼淚..

我也說過 我絕對不要在為你哭泣..

死心惹嘛 不 應該還沒 我不知道...

我要堅強下去 

我要知道 即使沒有你 我也可以很好

我一個人 一定可以過的很完美 ︿︿*


pic : 我 ︿︿*
















蔡旻佑

2人

作詞:陳信延 / 作曲:蔡旻佑

呼吸很輕 寂寞很深
世界只剩 漸漸變弱的雨聲
2人 沉默著

你不肯說 我不敢問
你的眼睛 突出了透明的話
忽然 我發現你的臉好陌生

明明是兩個不同的角色
愛情卻給我們一個腳本
你要的不在我這 我的你不懂的
兩人在互相拔河

明明是太多不同的可能
結局卻給我們一種選擇
要分開卻捨不得
兩人彼此都忘了 要什麼

呼吸很輕 寂寞很深
世界只剩 漸漸變弱的雨聲
2人 沉默著

你不肯說 我不敢問
你的眼睛 突出了透明的話
忽然 我發現你的臉好陌生

明明是兩個不同的角色
愛情卻給我們一個腳本
你要的不在我這 我的你不懂的
兩人在互相拔河

明明是太多不同的可能
結局卻給我們一種選擇
要分開卻捨不得
兩人是不一樣的 我走了









pic: 還是我 ︿︿*

















徐靖博


忘記比相愛更困難

盪著一個人的鞦韆
吃著一個人的晚餐
明知你早已不在身邊
我還是點一支香煙放在對面
說著一個人的孤單
想著一個人的思念
明知你不會回到身邊
最後一句珍重讓我回味百遍
往事如風 往事如煙
忘記比相愛更困難
早知忘記這麼難
不會輕易說再見
你是唯一 你是永遠
忘記比相愛更困難
付出一切都情願
好想再見你最後一面

往事如風 往事如煙
忘記比相愛更困難
早知忘記這麼難
不會輕易說再見
你是唯一 你是永遠
忘記比相愛更困難
付出一切都情願
好想再見你最後一面











pic: 我... 全身欸 :目 

很大隻?>"<

噓...這是我們的秘密︿︿*

不要和別人說唷︿︿*











羅美玲

愛一直閃亮


作詞:瑞業 
作曲:鄧智彰 
編曲:呂紹淳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單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亮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眶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pic: 我的腳= =.. 


不要吵 我知道你要說很粗== 

小聲點...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



















蘇永康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作詞:林淑華 作曲:吳旭文 編曲:涂惠元/徐德昌

一天寄一張 沒有地址的明信片給妳
今天在東京 明天在巴黎
只想告訴妳 我身不由己學不會分離
不斷尋找 逐漸模糊的回憶

一天送一束 沒有署名的玫瑰給妳
假裝是妳我還在一起
在沒有妳的國度裡 好好專心的想妳
不斷逃避 我的心就不會死去

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永遠的離開妳
如果這是妳給我最溫柔的暗示
我可以永遠的忘了妳

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欺騙我自己離開妳
如果這是妳給我最溫柔的等待
我可以孤單的走下去






pic: 我和我二姊《小六》:目
☆達文西 ( ̄▽ ̄)~* 2008-07-15 19:37:01

開心點^^

請問天神為什麼要穿內褲?

哈~~

答:天機不可洩漏

版主回應


你怎麼還不改你冷笑話得本領辣

你在社會組是不是太悶惹==
2008-07-19 17:58:17
大笨魚♥ 2008-07-13 12:00:27

乖乖齁*
開心點啦*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 2008-07-19 17: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