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2:35:59ㄖㄨˊ〃ㄖㄨˊ

high*

哈哈!許茹 我跟你說一個天大搭好消息

那就是 我會計通過了耶!

我好開心唷! 媽媽 我搭上上籤真的有用耶!

嘻嘻 龍山寺 果然不是蓋得~

現在搭心情只能說 爽爽爽阿!!

剛開始我還很害怕,害怕自己跟上次一樣失敗!

害怕再次哭泣,害怕自己又沒過再一次的重傷~

不過 老天阿! 你真是對我太好了~

哈哈 現在有點起笑! 哈哈~*

------------------------
再跟你說一件事,那就是明天吳克群會來我悶學校耶!

來辦一個HBL的演唱會!2個小時~

但是.... 居然只有高一生才可以去看!

而我悶居然要去坎什麼演講的!!

差差的勒 不讓我看吳克群 看什麼防毒

吼吼 生不生氣 知道自己學校有明星

但是不能去看 為什麼勒?

我也不懂 = =

最重要的事是為什麼讓高一的去??

差搭勒!氣死我了! ˋˊ

今天就先這樣ENDING八!我地要用電腦辣!!

你也要打日記唷!! ︿ ︿
: ) ㄒㄩˇ 2006-12-22 20:24:44

哈哈
所以你們是去看演講囉
好嘔好ㄡˋ
嘔死了
會計過囉押
恭喜恭喜
這次是過乙級的嗎?!
還是?!
我好像也會要考耶
不過不是很清楚
會計真的好難好難
好討厭好討厭
等到我要考的時候
你可別忘記要幫我球上上籤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