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8:57:41Little Dai

計概。

呼 , 說到計算概論。
每次上課我都..
[被老師罰站]

應該不只我討厭他
可以說是全班討厭

上次他惹到貢丸他們
他們晚進來
就敲門 ,
老師就說門沒鎖

可是他們打不開阿
[這是重點]

白吃欸 = =”
還罵他們
沒罵過哦!!

結果上課後
老師就說門沒所阿
自己不會進來哦

然後貢丸就說
[敲門是基本禮貌]

老師就批哩啪啦罵了一堆
後來大家都不爽了。

亨 ,
還有 ! 我哪裡得罪你阿
那麼多人在講話
位啥只叫我 ,
死老頭

亨亨亨亨亨 !
討厭你啦 。

上你的課
我覺得好倒楣
還要考丙級 = 口=+
真夠討厭的



pic , 可愛手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