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2:55:34miki

~讓我哭吧...~

現在ㄉ我...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一ㄍPT...


每天都要上班...

每ㄍ月都賺ㄉ很多...

每ㄍ月 都繳很多費用....




老爸沒工作...

每天都買報紙 找工作...

去ㄌ很多家...

都沒好結果...



我賺很多...

但是

我絕得沒用...

生活不夠...

房租貴ㄉ要命...

一大堆有ㄉ沒ㄉ..........T_____T



你們說...

我這樣是不是 可以死ㄌ....


每天做ㄉ要死要活....


都沒積蓄...


都沒時間

好好休息

好好玩.....




每ㄍ月拿到錢ㄉ想法....


”讓我死ㄅ!!!”




所以

我在聽”Holding Back The Tears”....忍住我ㄉ淚....


屁啦!!!

每次聽都好想哭......T_____T



讓我好好ㄉ哭ㄅ......




在我身上

會發生奇蹟ㄇ???


讓我好好ㄉ想....



好好ㄉ哭ㄅ......




上一篇:~好想...~

下一篇:~ㄚ哈>___<~